Pages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忙碌的时候又开始了。两个功课将在下个月十一号截止,
 
期中考也不约而同的碰上了在下星期。
 
眼看时间一秒一份的过去,而我却还在原地不动。
 
压力无声无息的出现,开始觉得难呼吸了。
 
身边的人都叫我别太压力,但我不能。
我自问我从来就不是个开朗的人,也不会消化不开心的情绪。

好吧,他既然都来了,我也只能接受了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I blogged when I'm stress and it makes me feel much better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