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我的华语还行吧?

好久没更新了,最近都忙于考试与课业。今天就留几粒字吧!

最近得知我的数学成绩,考得不好,让我有些失望。

考试当天我带着满满的信心进考场,觉得大致上都还行。

殊不知既然得到这样的成绩,但是只要想起当年马来西亚拳王Mohammad Ali的
母亲跟他说:There is always be another round." 鼓舞了我。

有人说,一次失败,一生失败。但对我而言,有些事失败并不代表终点,
反而是寓言着新的开始。虽然期中考的成绩不理想,
但我还有大考,还死不了。

‘ 挫折’往往只出现在那些小小事就怨天怨地的人。当你推翻‘挫折’,它就会变成
让你面向成功的‘机会’。

希望在明天!
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人问我:“Eh,做么你每次玩msn或者sms都爱放那些emotional icons?不要那边打笑脸,自己却没笑。”

我说:“你们真是不了解我。你们都不懂我打每一粒字都是真心的。”

我必须说你们说看到的文字都确确实实表达了我当时的情感。列如当我打:
  1. :)  ====== 我在微笑。
  2. :( ====== 我不开心。
  3. :'( ======= 我真的在流泪。
  4. :D xD ======= 我真的在大笑。
  5. >< @@ ======== 我很无奈。
  6. 当我在句子后放上“~”,表示我的语气回长些。
以上都是我常用的emotional icons, 所以拜托不要怀疑我文字上的情感。我不是那种放“:)"却不笑的人,我很真实。

Buai~
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