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放下

我是个会为别人打抱不平的人,可以说是我鸡婆,多事。但有时有
些人,事,物会让我看不过眼。

例如:有些人就是爱和一些人走在一起,而我身为朋友又怕他或她会
应为因此而荒废学业或变质,让我日想夜也想,日劝夜也劝,
但他或她还是重蹈覆辙。

听见身边一位朋友说,你再烦,在担心也没用,到后来问题还是在他或她的身上,他或她不改变你也没辙。 
我说:“老兄,你说的太好了!”
所以我决定,不再忧心关于他或他的问题,把注意力放在课业上,
让我觉得更划算。我自问我尽了身为朋友的责任。




我的终结是: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"那是你家事!"

谢谢!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