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y 2, 2011

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。眼前的日历又翻新一页了。

有人说时间就像河水,你永远都不能抓住现在的。

后天有个辩论会,下星期有个presentation。

大家祝我好运吧!!!
再过一个月又十三天,我的死党就回来了!有些兴奋了!

姐妹们,存好钱,蓄好力,一起疯狂去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曾经有个朋友问我:“你有想过你未来的男友是个怎样的人吗?”

 我没想过,因为我还在等待那人的出现。

朋友,要是我想了,但他的出现却不是我要的,我会大大大大失望的。

哈哈哈哈哈·~

朋友,别担心。就算将来我是老姑婆,我也能靠我自己过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会更好!

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